【叶all】虫族皇帝的后宫日常

来了来了!!!大肚普雷!!!!
【我先试发一下看会不会被屏蔽,不会的话晚上就放链接上来】




6.


虫族的孕期不长,只有五个月,头两个月需要雄虫大量的信息素来充分孕养虫蛋,后两个月安安静静养胎就是了,当然医生们其实是建议如果可以的希望雄虫能和怀孕的雌虫进行适当的房事的,一方面为生产做足扩张产道的准备,一方面也是为了让雌虫能在孕期时拥有足够的安全感,只是要足够小心,不做太激烈的运动。

周泽楷靠在自己寝宫的贵妃椅上,他当上虫后以后就搬到这里来了,最挨近皇帝寝宫的宫殿,虽然皇帝其实并不经常歇在那里就是了。

医生刚刚来过一趟,每日的例行检查,他肚子里的蛋养的很好,营养充足,信息素也充裕到位,做b超的时候看得出来形状偏向鸡蛋形,不出意外应该是只雄虫。

周泽楷能想象出来皇室的那群老古董知道这个消息后会有多开心,皇帝的第一个孩子就是雄虫,还是嫡出,有足够的资格当帝国的继承人坐上帝位。

周泽楷嘴角微微挑起,他很开心,但是过了一会儿就慢慢放下去了。

叶修……今晚还没过来……

因为他怀孕的缘故,叶修除了每晚上过来给他注入大量的信息素,基本上是不在他这里留宿的,反正后宫的雌虫那么多,叶修随便挑一个翻牌就行。

周泽楷在贵妃椅上抓了抓,他在想要不要就不等叶修了,先休息比较好。

叶修怕辐射干扰他,不让他玩智脑也不给他打游戏,就算玩也严格限制了时间,两个月来他已经养成了习惯,再加上怀孕期间嗜睡,他已经有点困意。

叶修大概是休息在了某只雌虫那里,孕期的头两个月已过,不需要太多的信息素了,所以叶修就没来。

周泽楷低头沉默了一会儿,站起身。

虽然他很想叶修,非常,极其,但是既然叶修不来的话,那就算了。

周泽楷躺到床上,他的肚子开始变得有点凸起,那是虫蛋在发育的表现。

他正准备让仆侍熄灯,寝宫的门却被打开了。

叶修没有穿着皇袍,换了一身较为宽松的衣服过来,见他睡了,佯装委屈的说:“小周怎么不等我就睡了?”

周泽楷捏紧了被子:“我还以为……”

叶修爬上床:“以为我不来了啊?”

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看着他笑:“我刚刚去问了下医生,你猜他跟我说了什么?”

周泽楷不解地看着叶修:“说什么?”

叶修低头看向周泽楷凸起得并不明显的腹部,伸手抚摸:“两个月了……”

周泽楷顿悟:“那你……要做吗?”

叶修“嘿嘿”地笑了笑:“父子两多交流交流也是好的。”

周泽楷脸红红地点点头。

评论(9)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想 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 戴一只尾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