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叶攻36h/32h】叶林-保温杯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关键词:保温杯

叶all汤底的叶林,叶橙间单纯兄妹情





风和日丽的一天,各大战队的微博却突然爆了。


还是因为那个男人。


@叶修:多喝热水,想你。


“??????我老公突然让我多喝热水?”


“这个直男竟然该死的甜美”


“你再说一遍你想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啊啊啊”


“叶粉一如既往的疯狂”


“所以叶修到底在想谁?”


@周泽楷:好//@叶修:多喝热水,想你。


@黄少天:周泽楷你要脸吗??//@周泽楷:好//@叶修:多喝热水,想你。


@周泽楷:呵//@黄少天:周泽楷你要脸吗??//@周泽楷:好//@叶修:多喝热水,想你。


@苏沐橙:yoooooooo//@叶修:多喝热水,想你。


@方锐:好的老叶,我知道了老叶//@叶修:多喝热水,想你。


@韩文清:你没事吧?//@叶修:多喝热水,想你。


@张新杰:队长,你逛淘宝干什么?//@韩文清:你没事吧?//@叶修:多喝热水,想你。


 

某职业选手QQ群


黄少天:@叶修 老叶你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叫我多喝热水??想我就直说呀我马上买机票去找你,话说最近北京这么冷你要不你来广州吧我带你吃好吃的呀


周泽楷:上海,挺好的。


方锐:滚滚滚,老叶要不来杭州吧,上林苑最近装了暖气


张佳乐:兴欣这么有钱????南方人都装暖气


黄少天:得了冠军就是了不起


孙哲平:原来叶修前两天约我出去吃饭跟我借钱是为了给兴欣装暖气


周泽楷:?!


黄少天:啊啊啊啊你说什么???老叶约你吃饭???


喻文州:@叶修 前辈来广州,我请你吃


楼冠宁:@叶修 前辈为什么不找我借!


王杰希:@叶修 你怎么不约我吃饭


方锐:@叶修 你倒是出来说话啊!


叶修:我说啥啊,不久借钱装了暖气嘛,@孙哲平 等会我让叶秋给你打钱


孙哲平:不用,给你了就是你的


叶修:......别闹


周泽楷:前辈!热水…..?


叶修:啊你说那个啊,其实也没什么,小周也要多喝热水啊,对身体有好处


周泽楷:我知道了!⁄(⁄ ⁄•⁄ω⁄•⁄ ⁄)⁄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你为什么不理我!!


王杰希:@叶修 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张新杰:队长不见了,说是去北京了


叶修:老韩没事吧……话说大眼儿,我不在家啊


喻文州:前辈你在哪?


叶修:南京


张佳乐:你跑去南京干什么??


江波涛:南京离上海也不远


孙翔:叶修你要来上海?


叶修:……别闹了,我还有事,下了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真的无视我!!!!!



 

叶修无视了手机上传来的震动,转身拉过身后人的手:“怎么这么冰,都让你多喝热水了。”


林敬言半个头埋在围巾里,说话间从围巾里呼出的热气熏到眼镜上,起了一片白雾:“喝着的,天生体寒。”


叶修“啧”了一声,拉着林敬言继续走路:“我后天得回兴欣一趟,这两天多陪陪你。”


林敬言点点头:“兴欣……我去陪你?”


叶修笑嘻嘻地转过头:“那感情好,前两天给他们装了暖气,上林苑估计可暖和了。”


“杭州你都给装暖气。”


“要不要给你也装一个?”


林敬言很认真地思考了两秒,摇摇头:“反正我以后去北京跟你住,北京不是有暖气吗。”


叶修笑了:“你不怕我把你扔下不管啊?”


林敬言耸肩:“无所谓,我有暖气就行了。”


“嚯,原来你就是看中了我的暖气。”叶修把手中的保温杯递给林敬言,“再喝点,等会去看电影。”


“好。”


 

趁着元旦的时候叶修回了一趟兴欣,苏沐橙还在兴欣,他得把人接回北京过年。


“你这么晚才来接我,这是玩的乐不思蜀了呀。”苏沐橙坐在行李箱上指使着叶修帮她收拾行李。


“胡说什么呢,你不是不想这么早去北京吗。”叶修累的满头大汗,但是又真心不想让苏沐橙一个小姑娘动手。


“嗯,我去我哥那里转了转,跟他说我要去北京啦,今年不能陪他过年了。”


叶修轻笑了声:“没事,他在天上看着我们呢。”


“我知道,我每天都跟他说话。”


“多说说,不然他又跑来我梦里拉我打竞技。”


“哈哈哈。”苏沐橙突然想到什么,“你那天发的微博是谁呀?”


“老林啊,你不是知道了吗。”


“切,我还以为你说我呢,你一点都不想我哦?”


“我最想你了好吧,不然还来接你去过年干嘛。”


苏沐橙美滋滋地吃着冰淇淋笑:“诶,那我这次去北京会见到嫂子吗?”


“老林要是知道你这么叫他他估计会羞死,这次不知道,看他吧。”之前林敬言虽说要来杭州陪他,但是临时家里有事,还是没能过来。


苏沐橙若有所思地点头:“我给你的那个保温杯你是不是拿去给他用了啊?”


“嗯。”


“我就知道,嘻嘻嘻,那个是情侣杯哦!”


“嗯?”叶修收拾完了东西,听了这话抬起手抹了把汗,“我怎么不知道?”


“我之前和果果柔柔去逛街的时候玩游戏得的,不是两个都给你了吗,你又随手扔哪去了。”


叶修苦恼地锤头:“我还真不记得了,等我回去找找。”


“啧啧啧,我得拍照发微博,这两天我快被黄少天烦死啦。”


叶修无语地笑:“你别理他们就好了。”


“还是烦呀。”

 


叶修把苏沐橙接回北京,正好接到林敬言打来的电话。


“你家里的事忙完了?”


林敬言在那头气喘吁吁地:“嗯嗯,你回北京了?”


“刚到家,怎么了?想我了?”


“有点,快来接我,我刚下飞机。”


“嗯?!你到北京了?”叶修连忙抓起刚放下的车钥匙,和苏沐橙打了个招呼就出门,“等我,我马上到。”


“开车小心点!我挂啦!”


“好。”


 

林敬言一坐上车叶修就绷紧了脸。


林敬言还没见过他这幅样子,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你干嘛啊。”


“你老实告诉我,你身上的伤怎么回事?”


林敬言脸红了红:“我告诉家里人了。”


叶修皱起眉,一方面心疼他一方面又苦恼自己不在他身边:“怎么不跟我说?”


林敬言握住叶修的手:“说什么呀,都过去了,我是来陪你过年的,快回家吧我冷。”


叶修生气又无奈,开启了车里的制暖功能:“沐橙还在家,等会去买点熟食回家吃。”


“好,让沐橙多吃点,她好像瘦了。”


“哪瘦了,大冬天的都开始养膘了。”


“小心沐橙听到这话揍你。”


“没事,我不当她的面说。”


 

晚上叶修把林敬言折腾完了,林敬言倒在床上人事不省地睡觉,他走出房间开始翻翻找找。


苏沐橙从房间出来:“你还没睡呀?”


“嗯,我找杯子,你大晚上的出来干嘛?”


“有点渴,接水喝。”


“水壶里有热的,去倒热水喝。”


“知道啦。”

 


两天后,叶修又发了条微博,附上了一张情侣保温杯的照片。


@叶修:[图片]记得多喝热水@林敬言


@林敬言:好//@叶修:[图片]记得多喝热水@林敬言

 


至于类似黄少天的轰炸后续就不是叶修想管的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无视了。


评论(7)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想 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 戴一只尾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