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你要不要跟我谈个恋爱

【拖了一个月的完结章_(:3」∠)_】



6.




7月15号,王家包了整个帝都酒店开订婚宴,王家现任继承人王俊凯和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孩订了婚。



有好事者开始打听王总的未婚夫是谁,被王总知道后下命人黑手警告了一顿。





“王俊凯,我这么穿好不习惯啊。”王源噘着嘴从试衣间出来,双手一直在扯身上的高定西服。



王俊凯站起身走过来:“就穿今天一天,宝宝忍一下。”



“哦。”王源乖乖的应了,然后抱着王俊凯的手撒娇,“那我可以吃一个蛋糕做补偿吗?”



前两天为了保持身材穿衣服,王俊凯都不让他吃太多,他都馋了好久了。



王俊凯点点头:“宴会结束回家想吃什么给你买什么。”



于是他得到了一个来自小未婚夫的亲吻奖励。



宴会当然是热闹的,但来的人多了,杂乱了,就算是王俊凯也觉得累人,更何况是没见过这种场合的王源了。



王源被迫着喝了几杯王俊凯挡不掉的酒,整个人基本上就是晕乎乎地挂在王俊凯身上了。



王俊凯搂着王源,又见了几位双方该接待的长辈,连忙带着王源去了酒店的房间休息,他们今天下午还得继续接待客人,回不了家只能就地在酒店里休息了。





“宝宝,我先帮你洗个澡,先别睡。”王俊凯抱着王源,他靠在浴室的墙壁上,王源靠在他怀里,小脸因为酒气被熏的红红的,手脚使不上力,头又晕,时不时地滑下去。



王源点点头,尽量用手使劲把自己挂在王俊凯身上,他从来没喝过这么多酒,现在晕的难受。



王俊凯脱了王源的衣服,水已经提前放好了,他把王源抱进浴缸里,又脱了自己的衣服,也进了浴缸。



他知道喝醉酒后被热气熏到的话会更难受,所以提前准备好了垃圾桶给王源,果不其然澡洗到一半王源就吐了。



“好受点没?我让人准备了吃的,等会出去先吃点东西再睡觉。”



王源这时清醒多了,他抱着王俊凯,傻傻地笑:“王俊凯你好帅呀。”



王俊凯亲他的头:“有多帅?有上大学时候那么帅吗?”



王源点头,然后猛的僵硬了身子:“你都……你都知道了啊?”



“我的小未婚夫暗恋了我这么久,我当然得知道。”



王源抿着嘴,过后又幸福地笑起来:“反正你现在是我的啦。”



王俊凯搂紧他:“你也是我的了。”



“嘿嘿。”



两人洗完澡,王源先穿了浴袍跑出来,看见有蛋糕眼睛都亮了。



王俊凯在他身后拉住他:“先把醒酒汤喝了。”



醒酒汤味道不好,王源边喝边皱鼻子,但是为了蛋糕,他还是喝完了。



“吃完睡一会。”



“嗯嗯。”



王源坐在王俊凯怀里乖乖的吃东西,他吃一口喂王俊凯一口,但没敢吃多,不然等会睡觉不好消化。



“订婚宴好累人呀。”王源抱怨着。



王俊凯亲亲他的头:“结婚会更累。”



王源感到痒痒,躲了躲:“感觉我们进展好快哦。”



王俊凯笑起来:“那不说订婚,你要不要先跟我谈个恋爱?”



王源思考了会,摇摇头:“不行,我要把你先栓起来。”



“拴住了吗?”



“拴住了!”王源笑,“现在我可以跟你谈恋爱啦。”



“好。”


评论(4)
热度(76)

我想 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 戴一只尾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