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日快乐 仙女幕

@夜幕 老幕生日快乐呀!!!!


薄荷大白仔:

首先,祝@夜幕生日快乐


今天是幕幕的生日


像许多喜欢她关心她的小仙女收集来满满的祝福


在这天向她传送出去


愿幕幕能够天天开始


无忧无虑的每一天!




🌃🌃🌃🌃🌃🌃🌃🌃🌃🌃🌃🌃🌃🌃🌃🌃🌃🌃🌃🌃🌃🌃🌃🌃



帝國第一幕吹


  幕幕啊…我虽然不是最早的那一批粉丝,但是我也非常喜欢你,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跟一个粉丝大咖关系这样子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很多时候,你就像我亲姐姐一样,非常照顾我,虽然我叫幕吹,但是我真正吹你的时候并不多,可我实在也是没空,但是我是真的特别喜欢你,每次拿到手机先给你发消息,生日了,不知道我的东西你有没有收到,有没有惊喜!!!!反正,就一句话吧,生日快乐,如果未来的追星道路上会一直有你陪,我上岛无悔,也祝我们一定会等到的!!!




  生日快乐!!!爱你!!!







久久


  幕幕好温柔啊,幕幕的群也是我第一次加群,我记得我第一天来的时候好多人欢迎我哎!我第一次看幕幕的文是《相思引》,我可以说我又哭了吗,不是我爱哭,是幕幕写的太棒啦,那时候幕幕还是一个日更选手!思及深处,穷尽相引。


  幕幕你很棒的,不要怀疑自己,是因为遇见幕幕我才认识了大家,幕幕是我的小仙女哎





KY冰岛


   六年。希望她能一切顺利,做自己想做的,越来越好





土土


   祝幕幕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小K


  幕幕的六年和相思引都喜欢,最喜欢相思引,古风向里唯一一篇看了两遍的,应该还会三刷,觉得自己智商不太够,感情写的很细,分别的那段看哭了,感觉幕幕是那种江南小家碧玉的小姐!温婉可人,可爱中不失甜美,又有点小调皮,偶尔还要开个小车车,喜欢她!我要是男人就保证抱回家睡觉了!


  咳咳咳,跑题了!总之是草莓蛋糕甜死人那种的!





小仙女


  生日快乐啊 宝贝




      我现在还记得b站上你私信我,跟我讲我剪的视频和你的文重合,我真的很开心围。我剪的第一个凯源视频能够让我认识你,包括你邀请我进群,到后面我们之间不仅仅聊凯源,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开心和难过,我都觉得这个视频很值得。




      我不是很会说矫情的话,但是你说过你把我当朋友不只是网友,我也记得你说希望我一直剪视频不管好不好你都会看,记得你说过的“爱而无畏”。所以我认定你这个朋友了,以后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继续跟我分享和抱怨,我也会继续这样的




      好啦,再说一遍生日快乐,又大了一岁,那我们也要继续爱凯源,继续写文哦,我真的很喜欢你写的文,超棒的。要每天开心啊,我的宝贝!






王珈王


  幕幕的话真的是很认真的写手呢,之前连载做到日更真的很不容易了,不认识的时候一度以为是文科生(妹想到和我一 样在实验室搬砖熟起来之后发现真的是又温柔又可爱的存在)




  特别暖每次收到幕幕的评论都超开心的




  印象最深刻dbq 我金鱼脑但我超爱基因缺陷的!!末日设定我的菜!还藏了那么多小细节我吹爆!!



小野


夜夜,你还记得吗?我们缘在《相思引》, 我记得当时我傻乎乎的来找你说,在贴吧也看到这样一模一样的文,而且那个楼主还没有授权,然后才发现那个就是你。6我忘了我是一-开始的时候随便逛老福特,然后就看到了你,就顺手关注了你,还是在其它群上听人说到你的名字然后才关注你,这个真忘了。




      还是因为在逛老福特的时候看到推《六年》的,但是当时你还没更完好像,还是我只是关注了然后就忘了看,然后有一天我文荒,然后就找关注列表一一个一个点,看,然后就找到你了,然后就发现《相思引》了,然后就有了后来的我的"告状"金




      我在最近给你发了一下我看完了《六年》的感受,你能够回复我和认真的看,这让我也很感动。那,我又重温了《相思引》,希望嘴笨的我,下面说的话有些形容,表达不到位的,你能理解一下。《相思引》的设定,我很喜欢,我本来也挺喜欢这种的,看了之后更喜欢。




      每当我点进去看,都会不自禁地沉迷了,看着文字,然后那一幀一 幀的画面就自然而然地在脑海里生成,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你知道吗,你的文里面除了哥哥和弟弟以外的人物的一些性格都很搞笑的,我觉得。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这些文字我还有一种就是那种一本正经地在搞笑的感觉。




      你的文有一种属于你自己的很独特的韵味。你写啥,就是啥,就好比这样讲,他们的根本是哥哥和弟弟这两木头,但是由于你带着对他们的爱,带着对他们的坚定和信任去刻,让他们在文中基本不会有什么违和感,甚至可以感受得到你的那种有关于他们的-些问题,一些期望,一份深情与坚持,抹温柔与守护,还有-颗真诚,炙热爱他们的心。




      看《六年》, 给我的还有一种感觉就是,你很想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看《相思引》, 给我感觉,这一-定是上天的旨意,他们生来便如此契合。其实,《相思引》我已经刷了好几遍了,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触,都注意到很多细节,着实有趣。




      哥哥说他能给的只有- -树桃花,一袭嫁娶,一庄温泉,一世繁华。可是,小傻子啊,弟弟只要你一一个就够了。每每看到这里,我的心便疯狂跳动着。看着看着,我就觉着你的《相思引》里面为什么有着这么大的悲伤?




      我哭啊哭,眼泪沾湿了枕头。只为这两个深情的人儿。我一边看,一边心痛。我想,你写的时候也是这般眼泪不要钱的往下掉吧。其实,无论是看文还是在现实中我-直都有一一个疑问,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看不得看不得,这种前世今生的,最是勾我的泪腺。看到最后了,哥哥和弟弟一路曲曲折折地总算走过来了,很满足。最喜欢那句,你在,就是我的故乡所在。看着全文完三个字,我想下面这句话是最能代表我此时所想:相逢是缘,相知是福,相爱是情,相守是爱。




      哈哈哈,哕哩哕嗦的说了很多。最后就是期待夜夜的新作,以及夜夜生日快乐啊~最后的最后,我还想说一句就是夜夜,我们大家一起走下去吧!坚持下去,相信他们。




      (哈哈哈,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就是为什么很多时候都会有只要周围有一个基友,然后慢慢的就成了个圈子。《六年》....《相思引》....




  祝福语:希望夜夜想的都可以实现,希望夜夜变得更美,希望夜夜可以找到心爱的,也爱你的人,然后一直幸福下去。表白你





毛线线


致亲爱的幕幕: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小透明吧,最开始关注你的文是相思引,其次到六年,再到基因缺陷。我真的特别喜欢看你写的文,每天都会上乐乎,每天都在睡觉前把你的文仔仔细细的读过一遍。




  虽然现在在准备考研的事情,不是那么勤上乐乎或者扣扣。但这还是我一直坚持的。幕幕你写的文给我的感觉是给我的代入感十分强烈,身临其境的那种。




  我很有幸加入了大组织,也很开心能够认识到幕幕小仙女,就能感觉到幕幕是一个拥有有趣的灵魂的小仙女!其实,我是个语言表达能力不是那么好的人吧,也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删删减减……快到幕幕你的生日了 ,祝你生日快乐!三次元的生活里一切顺利!我们都在你的身后,支持你!笔芯!爱你!






不是你家大头


  她是一个话痨,但是我最喜欢跟她聊天,非常爱她,希望她健康平安,心想事成,生日快乐,每天开心。  




 


凯源老母妈


  看她写文就知道,她是感情细腻的女孩子,有自己的原则,在这点上,和我们的小宝一样!




  祝幕幕生日快乐!希望你以后工作顺心,生活开心!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万事顺遂! 






小妃


幕幕:


      虽然是通过《六年》才认识的你,不过后来惊喜发现《相思引》也是你写的,这是我很喜欢的凯源古装同人文。谢谢你写出那么精彩的故事。时间长了,记性不太好,当初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凯皇身份的揭露了,好一个大伏笔啊。不管是凡间相伴,还是天庭追随,好喜欢看他俩傲娇来傲娇去又恋恋不舍的样子了哈哈。




  长大一岁了,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天天开心,学业顺利,邂逅美好爱情,收获丰富友情,永葆青春!






尾戒


 致老幕: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感恩相遇


感谢我们能够一起喜欢凯源然后一起慢慢陪她们成长


生日快乐


没有什么矫情奔放有深度的话来作生日祝福语


深深的话 我们浅浅的说


长长的路 我们慢慢的走


我们还有一个两个三个十年要走


岁月静好 安暖相伴 






玖星


  夜幕幕,生日快乐呀,超级高产又高质的你在新的一岁要一切顺利天天开心w,  能认识你也真的很高兴,祝愿新的一年万事胜意,平安喜乐!【“万事顺遂毫无蹉跎”会有很多人说叭】 






 汖笃


  炒鸡阔爱的幕幕小公举,生日快乐鸭期待以后能在你的世界里,遇见更多不一样的凯源。三次元加油哇。摸摸扎






凯源都是小炸毛


  对幕幕的第一印象是那种从说话就能看出来是个温柔的人,很好说话也很有趣,文笔很好,相处又不会有作者比粉丝高人一等的压迫感,炒鸡可爱!




  印象最深的是《相思引》我入她坑的文!我炒鸡喜欢的设定,我真心觉得棒啊,我最喜欢能让我找到bgm的文了,虐的地方也不会让我觉得尴尬癌要犯了,我要找不到形容词了,就这样吧。




  要过生日了对吧!祝幕幕小可爱生日快乐!祝万事顺遂,没有悲伤。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写文,祝你对生活充满希望!爱你笔芯,啵唧




  有时间带我逛南京吧! 




箫雪成溪


  幕幕的文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温柔,深入心底的温柔。之前因为推荐有看过几章六年,感觉是很不错的文于是就关注了幕幕,一直想找一个完整的时间从头到尾酣畅淋漓地看一遍,可是没想到大学太忙了,时间一直零零碎碎的,对待长篇没有兴致,更是怕随随便便地看会毁坏文章给我的体验。




  但是寥寥几篇我已感知到一些风格,文采不是华丽的风范但是美感丛生,词藻营造氛围的能力很强,叙事进度让人舒服。当然最重要的事就是幕幕的生日快到了,在这里祝幕幕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万事顺遂文思泉涌,每天都快乐!!!





糯糯


  亲爱的幕幕啊!生日快乐啊 !超级幸运能够在这么大的岛上遇到你呀




  我也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进的群啦,我刚进群超级安静的 什么都不敢说只敢偷偷的看文件,后来也不记得是怎么就开始慢慢的认识了你们,慢慢的和你们在群里各种嗨各种聊天,谢谢你们呀!让我能够融入这个圈子里,让我能够随意的和你们像朋友一样的说话聊天!




  再次祝我幕生日快乐呀!新的一岁要万事顺遂平安健康哦!比心爱你!!






钢厂顾霸天


  那么就祝幕幕生日快乐,以后一起更好地爱凯源吧!尘嚣渐远,我们不散。开开心心每一天~






婷ㄦ啊


  夜幕生日快乐、认识你很开心,你的文很好看~
  每次我都看到很深夜,或者直看N遍,继续加油哦!






陈晨Pluto


  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六年吧,虽然有错过,但哥哥和弟弟依然在向对方前行着,文章里弟弟不顾一切,横冲直撞的进入娱乐圈,只为了与哥哥并肩,就像现实中弟弟最开始留在公司也不过是为了和哥哥一起唱歌。六年的情节也偏向现实一些,起起伏伏,有外界的舆论,也有社会的不解,毕竟现实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们两个人都有保护对方的方式,哥哥的退让,弟弟的不放弃,一路跌跌撞撞分离又重逢,还好一直都有支持他们的人,弟弟在文章里有一段话是,“你说,不会错过我人生的一次盛宴,如果你来了,那么我这句话,希望不是错付,我想,爱你是我最幸运的事了。”我们相爱六年有余。




  对于幕幕,在我的认知里,她应该是一-个挺活泼开朗的人吧,上次我打算表白并付诸行动时,她和群里的其他岛民朋友们一起为我出盟划策,虽然我最后没能成功,可那次我是真的很感动,所以,亲爱的幕幕,生日快乐啊!




  我要为你送上许多许多的祝愿,一愿识尽天下好人二愿读尽世间好书三愿看尽世间好山水,愿你有层出不穷的新鲜,永远虔诚的天真,愿你的快乐与岁月无关,愿你的纯真与经历无关。愿你阳光明媚不忧伤,愿你遇到一一个成熟的爱人,一辈子不用长大,永远像现在一样明朗,最后祝幕幕你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樱桃小汤圆


  认识幕幕是因为《六年》,《六年》真的是一个很好看很温柔的故事呀,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也是唯一一篇认真追完的连载。幕幕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鸭,生日快乐啊!幕幕以后要一直顺顺利利的鸭!我会一直爱幕幕的!






花晨月夕 


幕幕:


  生日快樂, 順串捎上印象及祝福語,在Lofter看文时並没有特別深的印象很大原因是因為我是小透明,没特别接觸大大們的想去,留下深刻印象是交獎照片開始,白白淨淨的小姐姐 ,從此夜幕生動了起来。還有句“谢謝”是必须强围的,那次谢谢你替我说話,即便心情不佳也因為這舉動好了點。


  生日的祝福要知道的不多,只能简單貌句,要每天開心,小姐姐不能傷心的。 




  happy Birthday




🌃🌃🌃🌃🌃🌃🌃🌃🌃🌃🌃🌃🌃🌃🌃🌃🌃🌃🌃🌃🌃🌃🌃🌃




还有手写得小天使,我会私传给幕幕的,谢谢各位的祝福!!

评论(3)
热度(107)

我想 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 戴一只尾戒 | Powered by LOFTER